2006.06.09 凌晨五時許...

>_____________<
全身都不舒服..雙手..兩腳..
這次不是因為要上廁所醒來的
而且..全身不適再加上眼睛睜不開的感覺..真是..
嗚~~好想哭哦~~

太可惡了~~這個惡魔潛伏在我們家
專門攻擊我這個容易疲倦的孕婦,已經放肆將近一個禮拜了
這次一定不再姑息你..
抱著必勝的決心..爬起來仔細的搜尋~~
哈!!here u r ~
停靠在雪白牆壁上的黑色身影豐腴的令人髮指
我緩慢靠近..伸手..瞄準..啪!!
沒~~~~~~~~~~~~~~~~中~~~~~~~~~~~~~~~~@_@
惡魔迷有伏誅,賽門反而醒了~~
睜著他一雙只打開0.0001mm的目瞅
睡眼惺忪的問我︰"怎麼了??怎麼了??"
"~>_<~...我被惡魔黨攻擊了啦~~"
"什麼?惡魔黨...太可惡了..."
只見一帥氣的身影迅速翻身而起..目瞅此刻已睜開了約0.0002mm
然後氣勢萬鈞的站在床頭說︰"讓我來消滅它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"
話才說完,啪的一聲...咦??人呢??
呃..........已經跌入團團柔軟中和棉被和成一體了...........
孕婦只好自立自強!!!
丫~公公,我看到了~~在那裏~~~
5秒後..棉被中隱隱約約的飄出一聲問句︰"在~~哪~~裏???"
"那裏丫!!!!!!!"(就在天花板下約15cm處)
真是欺負人,醬子的高度哈比人連仰頭太久都嫌酸說..

沒想到我的hero東張西望之後,走出房間
再回來時手上握著一捲好的報紙..我想說..是不是要先趕它下來再...
說時遲那時快,只見他向上縱身一躍..左手運功,右手持報
用力一揮,空氣中捲起一股強勁的氣流
'啪'的一聲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哇哈哈哈哈~~惡魔終於被我的英雄消滅了
結束了這場歷經半小時的剷奸除惡+英雄救美記

呵呵~~BB,爸爸比真是一個英雄呢!對不呀?!
>_____________________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