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的12月11日
是我人生中的大日子
當我被心愛的人牽著...走出房門
原該是歡歡喜喜的笑容和喜悅
卻在見到老爹的那一剎那全數瓦解~~
沒有人知道...那一刻,我眼中的淚霧已然昇起
輕喊了一聲“爸”之後...聲音轉為嗚咽~



印象中,從小到大,我幾乎不曾見過爸爸的眼淚
那一天~
一向堅強豪爽、說話聲音比任何人都響亮的爹
一手扶起跪在他們面前的我和光
一手擦著他紅紅的眼和流下的淚,用哽咽的聲音對著我說:
「好丫...去人家那邊要卡乖......哩嘜擱耗丫啦...」
一旁的媽媽早已經眼淚成災



爸爸、媽媽~~
我好愛你們
謝謝你們為我無私的付出
你們的眼淚中包含的無數情感...是祝福、是疼愛、是不捨
我都懂,也好珍惜
請不要擔心我,要好好保重身體
記得--我永遠都是你們心目中那個愛哭愛笑、很番又很呆的大胚哦



ps.忘了說...
那天爸為我換下了他的吊帶牛仔褲和速利趴(春夏秋冬萬用鞋款)
穿上他嶄新的西裝和閃亮亮的皮鞋...
爸爸呀,你那天真的好帥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