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不見的超級比一比(很明顯又是一篇super delay文,三寶弟都3y半了~)

但~~有補就好、有補就好......(自我安慰中...因為要生出以下照片真的很辛苦呀~)

 

已經滿週歲的三兄弟~

順序一樣由左到右分別是大寶、二寶和小寶

013month

兩個哥哥都是淘氣可愛的笑容,三寶弟我竟然找不到~~只能說三寶你也太淡定了吧!

是說~要是三胞胎一定很壯觀,不過~三兄弟每回出巡也都很引人注目就是了~

 

014month

在超級比一比裏,最有趣的就是因出生季節不同,讓三寶弟總和二個丫哥們形成強烈對比~

二顆圓滾滾的小圓球和一枚衣袂飄飄的三比八

 

015month  ^^

來個鬼臉,哈哈~~寶哥這張真的很經典,丫母我每看必笑~

二寶的喜感也是渾然天成~~只有三寶弟...柯柯,是丫母加工的!! :P

 

016month

大寶的皮膚從小就是白拋拋幼瞇瞇...白的不像話~

二寶雖然歐甜貴...但黑歸黑看起來比較man~

三寶弟的皮膚只能用晶瑩剔透來形容...一點瑕疵都迷有丫~

結論是~我真會生,哇哈哈哈哈哈哈~~

 

017month

很明顯的可以看出頭形完全不一樣

大哥就是寬、三寶弟就是長,二寶夾在中間看來中庸一點,不過後腦勺一樣的渾圓飽滿!

  

018month

噓~~千萬......不要吵醒他們!!

 

019month

19months,三枚五五身的哆啦A夢1號、2號和3號~ 

忍不住想說︰大哥,你真的很台耶!!(噗~

 

020month  

為什麼...

為什麼三寶弟你看起來~~硬是比二個哥哥還成熟?@_@

 

021month

是不是~~三寶弟看起來又最老成again 

三寶弟︰娘~是妳選片有問題啦!!

 

022month  

我好懷念他們三個在這時期肉呼呼的模樣~~

不管摸起來、抱起來觸感都好好哦~~軟綿綿滴!!

不像現在,全家只有我一個胖子~

 

023month  

怎麼同樣都是微微呀笑~ 

大寶回眸一笑很靈巧、二寶笑得很老實、三寶弟你是...有心事?

 

024month  

ya~我們兩歲囉!!

 

但立馬想到還有2-3y的超級比一比,好懶..............

 

生這些照片的時候,媽媽我一下就陷入記憶的洪流裏,感觸良多~

真的真的覺得時間過得很快~

所以有空一定要多拍些照片(握緊相機),不然現在回頭想拍,也拍不到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