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睡前(約九點半左右)

兩寶正在討價還價上床睡覺的時間…

(背景音樂傳來︰「嘸情a媽媽聲音聲聲陳……眠床邊依依難捨準備睏a2寶」)

寶哥︰「我要等爸爸回來再刷牙!」
大弟︰「我…我要給爸爸刷!」
我︰「不行,爸爸今天要上課,十點才會回來。」
(但還是有偷偷放水…慢吞吞的幫他們刷牙洗臉換睡衣…混著時間)

終於「喀啦~喀啦」
十點整~門上傳來鑰匙轉動的聲音
兩寶興奮的大喊︰「ya~爸爸回來囉!」

接下來的時間
兩寶痴痴的纏著賽門,把今天一整天做的事從頭到尾、鉅細糜遺的說了一遍
包括大弟要把蚊子賣掉、哥哥要買槍打壞人、今天有洗泡泡澡…等等(溫馨好笑到一個爆炸


最後,坐在賽門懷裏的大弟
抬起頭仰視賽門︰「你那個線怎麼在鼻子上丫??」
我和賽門一臉問號???
大弟︰「我說…你那個線怎麼在鼻子上丫??」
?????
一旁的寶哥忍不住了︰「他是說你的鼻子裏面有鬍子啦!!!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