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笑~~~
陪女人Shopping最高指導原則︰不能歡歡、吵鬧、臭臉兼不耐
還要在她們偶一回神的剎那,送上燦爛的一笑
<三寶弟小小年紀就深諳此道,真是上道



我High、我翻~~
穿衣服、換布布時狂會扭動,力氣超大
丫嬤這時就會叫︰「哥哥丫,快來幫忙哦~」
只見"哥哥們"立即小跑步帶殺聲,衝過來鎮住三寶弟的雙手...
<哈哈~第一次看見這場景,媽媽我笑彎了腰,後來就見怪不怪了...


這個月的寒流實在太多了,來張帽子集錦唄



小報告來囉...
本月~學會了發聲練習,再加上飆毛蟹車的技術愈見爐火純青
那個老是靜靜待在角落,一不小心就會被遺忘的三寶弟
開始明瞭嘴巴除了可以拿來喝內內和流滴勾瀾外...
還可以拿來”話聲”~
並且~發出了類8?巴?趴?爸!!!的音...
雖然我不認為~他懂得爸爸這個音代表什麼意思
但聽到從他嘴裏飄出的這個音節
大家都還是很興奮

<<是說..三個寶都是叫爸爸先捏..>>

下排,冒出了一點點,一點點的白,看起來"很像"是要長牙了
幸好我已經開始退奶,不然這小子親餵時專心喝奶也就算了
不專心時小腦袋轉來轉去、一會兒仰起頭來對妳笑、一會兒開心的扭來扭去
(以上動作,他是全程緊緊咬住我的乳頭)
更別提不想喝只想玩時..這個無齒之徒,咬起人來的那股狠勁...
但,很妙的是~
不管妳怎麼打他屁屁,兇巴巴的告誡他不可以,他都不怕
頭一抬,還是給妳一臉燦爛的笑
好..好可愛哪~~

繼2M長征高雄之後,8M挑戰了花東五日遊
出遠門表現還算優良,媽咪記大功一支

蝦毀??才大功一支,不是說好要請我吃牛排嗎...


停止親餵囉,目前喝的母奶都是庫存
約四個小時喝一次,每次約120~150<而且要分好幾次吃>
副食品︰原則上,媽媽我吃什麼都會分一點給三寶弟吃
<不然他看人吃東西的饞相,不給他吃一點我有罪惡感>
飯飯、麵麵、雞蛋糕、煮爛爛的紅蘿蔔、芋仔~
餵什麼吃什麼,來者不拒
雪餅、牛奶棒,自已拿著一次可以吃掉一大塊(根)

身高︰從缺
體重︰從缺
因為都很久迷有量了呀...o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