噗~這張照片和上次差不多,差只差在..三寶弟的臉又更"肉"了

本次產檢因為上週賽門調課遞延一週~
隔了五週,今天的重點是︰
1.聽取B肝、妊娠糖尿報告
2.胎位轉正與否
3.三寶弟和媽媽我的體重(反正已經超重,只求不要超重太多丫~)

首先~
胎位依舊不正
許醫師交代,膝胸臥式還是要做,不然,都第三胎了還剖腹...怎麼看都划不來丫!!
我惦惦不敢講話,沒想到賽大門先生接口︰「對丫,她都沒有做..」
厚...好像小學生在打小報告,粉幼稚捏!! 
哎~我還是比較喜歡溫情喊話,親愛的三寶弟呀~你也不忍心媽咪被開腸剖肚吧
乖呀,趁著現在還有空間,要趕快轉到正確的位置哦,加油加油!!

BPD(頭的橫徑)︰82.4mm
FL(大腿骨長)︰58.6mm
AC(腹圍)︰271.6mm
EFW(體重)︰2146g
EDD(預產期)︰2010/04/30 -- 還是提早了約莫1週

B肝、妊娠糖尿皆正常,但是,媽媽的體重不太正常...



~媽咪小記錄~
* 體重︰本月增加3kg(懷孕迄今總重11kg..接下來要戒吃澱粉了,嗚~我的神木麵包)
* 肚子大、大、大...
* 輕微的水腫、輕微的手麻
* 要命的牙痛,害我夜夜難以成眠
* 本胎第一次抽筋,發生在31w~
* 睡覺時的翻身,都覺得吃力...
* 我討厭髒髒的環境、髒髒的廁所...
* 倒數第50天,很剉~誰說生第三胎了就不會怕,就是前兩胎都生了十幾個小時才怕,有種你來生看看丫..
* 宅到最高點,不想旅行,不想出門,不想動~
* 聽說生產時喝蜂蜜水可以加速產程...真的嗎真的嗎?有迷有人試過?
* 考慮很久,終於決定~生完來去住月子中心,雖然很傷小朋友,但~我不想讓媽媽太累,媽媽希望我最後一次生產月子要做好..媽呀,千言萬語只有一句︰謝謝妳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