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花蓮行
我早早便上網搜尋了各式美食,做足了功課
還依照口水豐沛的程度分別標上「必吃」、「想吃」、「看爸比囉」...等等級次
賽門看到我精心準備的資料後,忍不住問了句︰「丫~~我們有要去什麼景點嗎??」
呵呵...呵呵呵...(有啦,會順路經過幾個!!)
很明顯的,孕婦之意不在景丫~

經過了一早上的拉車(賽門辛苦了~)
我們饑腸轆轆的找到了美食之旅的第一站-炸蛋蔥油餅是也!!!
哦耶~哦耶~這可是標明了「必吃」+「我要每天吃」,期待程度排名第一的呀!!

遠遠地~便看到排隊的人潮,可惜這條復興街是條單行道
我們只得調頭,從巷子另一端繞進...
只不過換了個方向,我們便無敵大意的做錯了一件事
大家..看下去便知道丫... 


20100101blog05
  
看到人在排隊,賽門也就跟著排了...

20100101blog01  
吵著要跟賽門一起去的寶哥(最近比YA的時候都不看鏡頭)
我帶著寶弟在車上等候,右邊那張,當然就是寶哥拍的囉^^



20100101blog02  
排了一會兒...賽門終於帶回三個令我朝思暮想、熱騰騰的金黃色炸蛋蔥油餅
開心的害我差點忘了拍照
然後車上三人(除了寶弟),領了蔥油餅便開始狼吞虎嚥起來了~



20100101blog03  
真的是炸蛋丫,半生不熟的蛋汁在咬下去的瞬間竟然爆漿
弄得我措手不及,坐在媽咪腿上的寶弟無辜受到波及
被爆漿蛋黃淋到頭、手和衣服...有圖為證!
真是SORRY SORRY呀...(媽咪搓手中

然後,就在賽門趨車緩緩離開復興街時
我們發現了另一支更冗長的排隊人潮...
我忍不住問賽門︰「爸比,他們在排什麼呀??」
賽門探了探︰「好像也是蔥油餅耶!!上面有寫食尚玩家推薦~」
什麼!!??
我連忙按下窗戶,這一看非同小可,這...這不是我們要吃的蔥油餅嗎?
那~~那我們剛剛買的那家是什麼??


20100101blog04
  
嗚~~對啦,我們買錯家了
排隊的人潮甚至完全將"黃色發財車"這個醒目的標識給擋住了
我們一看到有人在排隊就以為找到了,殊不知...山寨版充斥人世間
我只來得及為正版按下幾張照片~~
原本還發願隔天一定要再來吃的,但..隔天出門時它還沒開
下午六點回來時又已經賣完
再隔天上午我們就要回家了...
一整個殘念丫!!

不過,雖不知正版的炸蛋蔥油餅究竟好吃到什麼程度
我們手上這三枚,其實滋味也挺不賴(可能和巴豆夭夭也有關係)
總之,山寨版的評價也OK囉
只是,下次有機會,我還是一定要吃到正宗的老牌炸蛋蔥油餅啦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