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3/08
賽門買下他人生中的第一台車
五歲的墨綠色NISSAN SENTRA

2004/04
賽門從KW畢業這天~

綠綠變身禮車,大家說好要風光又開心的把他從kw"嫁"出去
人緣超好的他在當天..無限感動的接受了大家精心籌備的歡送會


揪感心a賽門︰「千言萬語只能無語。」
同一時間..我們的感情初萌芽

「綠綠」-是我們對它的暱稱!!

它也曾綠的發亮丫~~


往返新竹和彰化時的大包小包
住在「宿舍」的那個年代~綠綠沒有專屬停車位,每天回家都要碰運氣找個棲身之所~
所以曾經被佔車位的人狠狠的在車頭和車身刮劃了好幾下(~>_<~)


這幾年來,它一路陪著我們~
從戀愛到結婚、從租屋到買屋、從懷孕到生子~
不管是出遊或返鄉,總是平平安安的帶著我們往返目的地


搬進新家的那一天,綠綠終於也有了專屬車位,從此不用日曬雨淋
寶哥脫口會叫"綠綠"的那一天,我也有著莫名的感動
綠綠參與了賽門家每個重要的紀念日
對我來說~
它已經算是家裏的一份子

只是~
綠綠的年紀愈來愈大、車身也愈見斑駁

隨著故障和送修的機率愈來愈高,卻仍舊時常出現不明原因的熄火
怎麼修也修不好...
歷經數次在雪隧、十字路口和高速公路上的拋錨驚嚇後~
為了安全,我和賽門終於決定-「讓綠綠休息吧!」

做決定很簡單、要割捨很困難

它是一部在別人眼裏毫不起眼的舊車
卻我而言,卻有著非常的意義與無限的眷戀


親愛的綠綠~
謝謝你,安全的陪伴、守護了我們這麼長一段時間
在終於還是必需把你交付給別人的那一刻,我難過的哭紅了眼
甚至沒能好好跟你說聲再見
希望你未來的新主人能好好愛惜你,讓你改頭換貌、煥然一新之後
再繼續呵護蔽蔭另一個家庭的未來!


在跑了二次廁所,擤了三次鼻涕之後...
終於打完這篇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