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.10.04(六)



寶 1y10m16d
小小寶 33w2d

一進診間
許醫師就對著我說︰「妳自已都沒怎麼胖到哦,寶寶比較大。」
(呵~有啦,還是有胖,懷孕前就胖起來等了:P)
照超音波時,竟然..竟然..又胎位不正了!!
吼~~調皮的小小寶,你幹嘛又轉上來啦!!
已經33週了耶,不趕快轉下去,怕到時沒空間給你轉哦!
乖乖,聽話喲!!

BPD(頭的橫徑)︰87.0mm -- 超音波下的週數35w3d (+2w1d)
FL(大腿骨長)︰59.5mm -- 超音波下的週數33w2d (剛好)
AC(腹圍)︰300.8mm -- 超音波下的週數37w0d (+3w5d)
EDD(預產期)︰2008/11/06


我問許醫師,會不會弟弟也跟哥哥一樣,只是頭大而已
許醫師說︰「他肚子也大哦,胖嘟嘟的!!」
我一瞬間三條線...
是丫,以數據來看,頭圍大了2週,腹圍大了將近4週
看著小小寶在超音波中可愛的側臉~~還真有點ㄏㄤˋㄏㄤˋ的感覺
我想很少孕婦像我一樣,每次懷孕都在擔心寶寶太大吧!!
哎,一整個無力

回家的路上,忍不住對小小寶心戰喊話
叫他趕快趕快轉下來,不然怕痛的媽媽咪可能得要挨一刀了
不過~開刀就不怕陣痛了說,這...好掙扎哦!!

媽咪小記錄
* 本次媽咪體重+0.2kg(懷孕到現在總重8.7kg)
* 工作終於..終於開始交接囉,雖然進度有點緩慢..但還是開心開心^^
* 明顯感受到身體的負荷愈來愈大,連走路都開始會喘了...
* 颱風天放假在家,看丫寶拿皮尺在玩,忍不住也量一下自已肚圍,驚!42.5吋了!!
* 我想去剪短頭髮~~
* 動手整理待產小包包,想到"待產"兩個字,兩腿竟在微微的剉!!@_@
* 開始了..筷子握久了、報紙拿久了,都能感受到手麻的感覺,呵呵,懷丫寶時五個月就開始了,小小寶到八月才出現呀
* 不喜歡照相,怎麼照都覺得自已一臉橫肉,像一隻熊..




那天,徐媽媽讓丫寶穿上這件衣服
我一面驚奇今年竟然還穿得下,一面忍不住翻出去年的照片
呵呵,去年賽門公司的Family Day,丫寶還搖搖晃晃的剛學會走路呢
今年再穿,已經變成可愛的七分褲,而且裏面並沒有包布布哦^^
照片裏的陳丫寶因為搶不到媽咪的相機...哼~哼~哼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