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.11.17 <六>
今天是期待已久的穩懋運動日
一早睜開眼,丫寶就給了我一個大大的笑容
彷彿在告訴我︰「媽咪,I'm ready,Let's go!!」
哈哈,心情超好!!

太陽好大呀!!
跟去年的家庭日一樣
【2006 WinFamily Day,只有一張照片,哈~】

熱熱熱,幸好幸好..沒有給丫寶穿太多
寶大大在車上又補了一下眠,到埔心牧場剛好醒過來
兩頰睡得紅撲撲,但還沒回過神的小臉蛋看來傻傻的,剎是可愛^^


去年的Family Day送的是可愛的公仔T恤(賽門身上這件就是)
今年在入口處發的是印有Win標誌的帽子,整個看來質感就好好,連丫寶都有一頂哦
這是我們全家第一頂親子帽耶,呵~開心開心!!
大概心情太好了,我想我臉上的笑容應該從頭到尾沒有停過
活動場地週邊還有大片大片的草坪,讓剛學會走路的丫寶可樂的
就見他搖晃著小小的身子走過來又走過去,到處趴趴造~~
但又不時的會回過頭來抱著你的大腿撒嬌
厚,我...整個的溶化...^^




接著,小朋友最愛的幼幼家族--蜜蜂姐姐出場囉
現場的小朋友們通通朝聖般的擠到台前去,
雖然咱丫寶還不懂,不過我和賽門也跟人家湊熱鬧,帶著丫寶在台前又唱又跳的
真的是拼了,太陽好大一顆咧!!


接下來的時間,就在活動設計的闖關和團康競賽中渡過
雖然今年的隊伍只有三隊,不過隊名都取得令人莞爾
我們是「神奇小子隊」(最後得到冠軍哦),另外兩隊是「老板說得都隊」、「穩懋好棒對不隊」

棒球九宮格


我愛凌波舞


高蹺達人


極限拉力跑


超級滾龍球


搖擺炸彈-我們的球都迷有掉下來哦,YA!^^


除此之外,還有免費的指甲彩繪、趣味童玩、彈珠檯、撈金魚和各式各樣的大型充氣城堡讓小朋友們high翻天
可惜...丫寶都還不會玩呢
寶大大過了中午之後就開始昏昏欲睡了,把他放在他的三輪戰車上沒多久
他躺著躺著就自已睡著...也不管四周圍音響環繞吵翻天
真是一個優質的乖小孩^^

沒用完的點券還讓我們換了一堆零嘴點心帶回家
活動結束之後我們還在埔心牧場小繞了一下
帶丫寶走走走、坐電動車、拍了好多照片
才依依不捨的離開

希望,穩懋繼續賺大錢
更期待明年的家庭日哦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