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中午賽門就下新竹開會去了...
晚上我自已開車下班
因為娘家樓下隨意停車是會被開單的,而停車格一小時也要30元
所以平常賽門都會讓我在娘家門口下車後
獨自停到離家約500公尺<我猜的>遠的國小前,再走回來
「好遠喏」...我邊開車邊犯著嘀咕
但是心裏想的是︰賽門每天都這麼來回,卻沒有抱怨過~

晚上開車載媽媽回聖保祿打針
我們母女三人好久沒有一起出門了
在車上就上演著丫母嚷著冷氣太冷,但關掉丫寶又滿頭汗...等等蒜皮事
雖然我們和丫母講話就是卯起來吐她槽,又總是大小聲的
但...這就是我們相處的模式^^

回程時彎進家樂福採買拜拜的東東
將近10kg的陳小寶被姨放到手推車裏
再加上那剛睡醒憨憨呆呆的模樣
呵~可愛到一個爆炸


推過來推過去...還不斷聽到身邊有人說︰好可愛哦,好可愛哦!
"七"...竊喜中!!!

回到家,10點了,陳小寶已經搖頭晃腦...想睡中
打電話給賽門,他還在新竹
我知道他忙,但還是有點點想哭,這樣幾點才可以回家呢???
太習慣賽門在身邊,太依賴他為我處理任何事

洗完澡等頭髮晾乾~~我下意識的拖著時間
媽媽說晚上乾脆就住在這邊
但是...我不想讓賽門一個人回到空盪盪的家

這是第二次,我自已開車載丫寶
一開始,他還坐在汽座上咿咿丫丫的說話
但是才轉兩個彎,他就開始不耐、要哭要哭的
沒辦法,沒有讓他坐習慣汽座,只要我也在車上,一定都是抱著(錯誤示範,請勿學:P)
平常都是快快樂樂的唱著【丫寶歌】︰(請用乖乖歌唱)
「寶寶..寶寶寶;寶寶..寶寶寶;你是乖寶、你是帥寶,你是媽咪寶貝寶」~
但是今天整個人被一種莫名的孤獨感佔據
唱起來泫然欲泣...

然後,我就真的哭了...
因為我看到賽門就坐在我們社區的大門口,不知道坐了多久...
我搖下車窗,眼眶一瞬間就紅了
我知道那模樣一定很蠢,但我管不了那麼多了...

爸比,你是這個家裡最重要的人,只要你在,就有無限的安全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