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爸比

剛剛我的語氣不好,我道歉~~~~~~
但是我希望你可以了解,回來之後,我忙著整理東西,
幫丫寶洗完澡之後,已經滿身大汗
但是請你幫忙開冷氣,一句話...講了三次
你還是沒有回應

我也很想像你一樣
回家之後,就全然的放鬆
電視打開就坐著開始看電視
不用管丫寶澡洗了沒、肚子餓不餓、會不會想睡
東西全堆著,想弄時再弄,想洗時再洗
可是我不能這樣子......

我只是希望你了解我的想法,也許你看了這張紙條之後會更生氣???
但好像也沒差,反正你已經對我很冷淡了...

我很累了,身體和心裏都是
我很想哭,可是我知道
不被珍惜的眼淚,連落下都顯得多餘

但願明天一早醒來
什麼煩惱都已消失

晚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