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寶哥下課,我終於終於牽著他們去書局買了兩張四開雲彩紙
呵呵~~因為家裡真的找不到那麼大張、又稍有硬度的紙了


下面紙帽子的做法當然也是從好朋友固勾那裏尋來的~
請容我再說一次,固勾萬歲~~哦耶~~



做法很簡單吧,摺好的帽子用雙面膠黏合後再稍稍捏塑一下形狀
然後貼上自已畫好的骷髏頭(看海賊王畫的),就大功告成囉!!


不過,今早給寶哥和大弟試戴時發現~~
他們倆顆大頭.........還真大
帽子沒辦法穩穩的套在他們頭上,會不停往上滑,然後掉下來
遊街那天要一直撿帽子也不是辦法,正想著不然把帽子改成頭巾算了~~
寶哥竟然馬上說他不要,他要戴帽子~~
因為〝Ivy老師的也是帽子〞.....哇咧.....
好吧,如你的意,媽媽再找條繩子做繫帶就是


配件們一件件的完成了,就只剩衣服囉
當然是能穿原本的衣服最好,但又希望可以有些些變化
所以我找了件陳年的黑色背心(別問那是誰的,我絕不會承認是因為太胖穿不下...)
一刀從中間剪開後恰恰好成了件小背心,給寶哥套一下size還剛剛好(哎~以前真瘦
再縫顆鈕釦,把下襬剪成鬚鬚,背後再貼個骷髏頭,cool~~


同場加映︰大弟正用心的彩繪他的糖果提籃ing~~




準備的差不多了,當天再幫寶哥畫個鬍子、綁個腰帶
應該就可以了吧



離萬聖節愈來愈近,我心裏期待的情緒也愈來愈高張~~
光是想像一群孩子們變裝後的可愛模樣,就忍不住想笑
這可是賽門家的第一個萬聖節耶,超級期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