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老實說,如果不曾在花蓮念了兩年書
不會知道花蓮這麼美
不會對花蓮有這麼深的依戀

記憶中的花蓮
每天都是晴朗高溫的大太陽
每個人都曬得黑黑的,但是都有著大大的笑容
每個下午都悠閒懶散的只適合午睡
每條路都大到...顯得車很少
那段單純、快樂、天真無憂的歲月丫...<您瞧瞧,開始話從前...我老了...>

中央山脈下的母校已經改名為台灣觀光管理學院
那顆刻著大大《精鍾》的石頭,也變了模樣
校門多了警衛、宿舍多了冷氣、大樓多了幾棟、還有操場、步道、造景和停車場
一切變得氣派、壯觀了起來

唯一不變的是,街上那家主婦之家

老闆娘做的義大利麵...

每次回來,總要回到這
來上這一盤"記憶中的味道"

神奇的是...價錢數十年如一日,完全沒有變

更神奇的是,老闆娘竟然記得我啦....
哈哈哈...<忍不住拼命回想,是不是我做過什麼壞事、糗事、烏龍事...>
但不管什麼事,能被人記住總是好的...<只要不是咒怨>
所以開開心心的和老闆、老闆娘話從前
看他們誇丫寶帥、乖、好可愛...
我唇邊的笑容簡直就是沒停過...而且有幾乎咧開的危險
呵呵...當媽的都知道...小孩被誇獎,總是忍不住輕飄飄嘛...^^

叮咚叮咚...此行的任務,到這裡又完成了一個
離開的時候,帶著滿足的胃和心情
挽著賽門和丫寶的手踏上歸途
下次,我還會再回來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